踩碎星光啦_

『afd』踩碎星光啦_
时景🤍ℒ𝒾𝓋ℯ 𝒶 𝒢ℴℴ𝒹 ℒ𝒾𝒻ℯ ℳℯℯ𝓉 𝒮𝓁ℴ𝓌𝓁𝓎.

『卡壳』邢队在线卑微求领证

*邢克垒×米佧


*猛虎队队长×外科医生


*ooc预警⚠️


*411字短打


*文笔烂,注意避雷🏻💦


*有私设,背景为邢队求婚后。







第二天,米佧正常的去医院上班,邢克垒则在家收拾东西。


这时,房门响起。打开看,是邢克瑶。


“嘶,你干嘛啊,门都要被你敲碎了。”


“你为啥要换门密码啊?”


“咋滴,我换成我和米佧相恋的日子不行啊?”


“行行行。”


“不和你废话了,赶紧告诉我户口本呢。”


“你俩要领证?”


“对,咋滴?赶紧的吧。”


“屋里第二个抽屉里。”


邢克瑶进屋去找户口本了,邢克垒心里可不是滋味。


邢队OS:“为什么他俩比我们俩还快呢?不行,等米佧回来我得和她商量商量。”


晚上,米佧回来了,邢队开始他的狗腿子式讨好。


米佧觉得有点不对劲,就问他。


“邢克垒,你今天这是咋了?”


“那个米佧,咱俩可不可以明天把证领了啊?”


“今天我姐和邵主任都领了。”


“不行,咱俩得慢慢来,咱俩家里人还没见过呢。”


“那...”邢克垒刚要继续说下去,就被米佧打断了。


“如果你要再说的话,那你就回你的房间去睡。”


邢克垒马上闭嘴了。


TBC

评论(7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